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常盘贵子 >> 正文

西岛俊秀&常盘贵子首度共演(组图)

作者:佚名  来源:乐通日本   更新:2010-12-31 16:18: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实现首次共演的西岛秀俊和常盘贵子

《东南角房间二层的女人》(東南角部屋二階の女)

  消息来源:【乐通日本】http://www.hello-japan.com.cn/

  “电影.com”消息,西岛俊秀和常盘贵子在伊朗出身巨匠Amir Naderi(アミール?ナデリ)执导的新作《CUT(原题)》中首次实现共演。

  西岛距离上次担任主演已事隔三年,08年曾主演电影《真木栗之穴》《东南角房间二层的女人》(東南角部屋二階の女)。据说曾和Naderi导演有过一起制作电影的约定:“现在约定终于实现了,很开心。在Naderi导演压倒性的电影中,我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能量,充满了干劲!”西岛剧中饰演电影导演秀二,因其执导的电影不卖座,哥哥经常贷款给自己制作电影。后来因自己的借款纠纷哥哥枉死,秀二因自责而一蹶不振……西岛破天荒第一次挑战这样的难角色。

  常盘饰演暴力团事务所的组员阳子,一直生活在暗处的他总是默默支持着秀二。常盘回忆着自己的出演经过:“日本最近的商业电影非常多,想着必须要有一个人站出来做些什么了,这时这个剧本出现了,我便毫不犹豫的决定参演!”

  该影片演员阵容相当豪华,饰演秀二原恋人的芦名星,暴力团组员角色的笹野高史、组长扮演者菅田俊等巨星云集。制片人分别来自日本、美国、法国、韩国、伊朗以及一些前所未闻的国家。出资国包括英国、加拿大等11国。如此阵容的影片绝对值得您期待!

  《CUT(原题)》预定于2011年在日本全国公映。(乐通日本@yll/译 乐通日本@zl/校)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