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滨崎步 >> 正文

滨崎步红白预演婚礼 宣布将与奥地利男星成婚

作者:舍人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1-1-4 10:01: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搜狐娱乐讯 1月1日东京消息,日本歌坛天后滨崎步于1日凌晨在微博推特上宣布与在美国洛杉矶居住的奥地利籍男星Manuel schwarz(30岁)将结婚的喜讯,轰动整个艺能界。她在同晚深夜的粉丝官网上也发表了这一消息,两人计划在1月正式办理结婚手续。AYU和男友的相识始于去年8月底进行单曲《L》中的《Virgin Road》的MV的拍摄,两人在里边饰演一对恋人。感情从戏里发展到戏外,在认识约5个月后决定闪婚。据悉,滨崎并没有怀孕,目前还没有确定具体的婚礼时间。由于当晚美国亦能收看到红白直播,AYU是名副其实用歌声向未婚夫表达爱意,红白舞台也成了她华丽的“婚礼预演”。

  AYU是日本流行乐坛当之无愧的头号歌姬,男友比她小两岁。1日晚在NHK电视台的红白会场上,身披裙摆长达30米的纯白低胸婚纱(特地从法国预订材质的)的她缓缓从后门的客席中走向舞台,大屏幕上映出教堂的模样,深情演绎了两人的“爱的主题曲”——《Virgin Road》,这首歌以“无论在何时何地,有你在身边就足矣”为主题。当时观众,包括在会场的各大媒体均不知她即将结婚的消息,但当时就有不少人议论她以罕见的婚纱造型亮相似乎别有深意。

  AYU在结束红白表演后马不停蹄地返回国立竞技体育场,进行新年倒数演唱会,在LIVE结束的深夜才以“虽然有点突然”为题,宣布婚讯“我,滨崎步,作为一个人,作为一名女性,遇见了不可替代的爱情。我们现在,确定要一生坚守在一起。他是在《Virgin Road》中扮演我丈夫的Manuel,现实生活中他也将成为我的丈夫!!!!!”淘气的语调间透露着待嫁新娘沉浸在幸福中的喜悦。两人当时在《Virgin Road》中扮演从被袭击的银行的加油站中逃出的情侣。在洛杉矶郊外的沙漠残酷的环境下进行了两天的拍摄才完成,里边两人就有在教堂举行婚礼的画面。

  未婚夫Manuel是身高180厘米的白人,留着胡子和一头有个性的长发。去年10月-11月期间,为了制作《Love―》,AYU再度奔赴美国洛杉矶。与Manuel再度在《 angel》和《Love song》的MV合作。尽管AYU至今没有公开和Manuel正式交往的时间,但知情人透露正是这个时期,她和男友变得亲密。

  AYU近年来为了录音,经常往返于美国洛杉矶和日本,一年中有3、4个月在美国生活。两人用英语交流,AYU回国时则会通过邮件和电话和男友传情。

  AYU在上月初提出要和一手把自己培养成今日巨星地位的艾回社长松浦胜人商量,于中旬正式表达了自己结婚的欲望。松浦表示“是她自己做出的决定,我只有祝福”,公开支持爱将的婚事。

  值得一提的是,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避免媒体喧嚣,AYU选择在红白和倒数演唱会结束后才宣布婚事,巧妙避开了所有媒体的追访。前男友长濑智也也于当晚亮相红白,全程笑容满面,“AYU瞒着婚事也令他逃过媒体围堵的一劫”某报记者笑言。

  至1月1日为止,滨崎共发行了《A Song for  ××》等三张专辑,连续11年举行倒数演唱会。1998年出道的她终于在13年后迎来了自己的真命天子,日本多数民众表示了祝福的态度。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