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赤西仁 >> 正文

山下智久大义灭亲 为KAT-TUN与赤西仁翻脸

作者:佚名  来源:粉丝网论坛   更新:2011-1-13 16:21: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赤西仁最近遭遇“众叛亲离”,原与他是好友的山下智久也与他大吵翻脸,过去是“赤西军团”一员的山下宣告退团,连上夜店也避开赤西最爱的六本木周边,改去涩谷等地。赤西过去所属的KAT-TUN,则将于26日搭乘全日空NH1081班机来台,27、28两天在小巨蛋开唱。

  日媒《周刊女性》爆料,过去山下、赤西仁曾好到同住一栋公寓,但自从赤西仁煺出KAT-TUN单飞,两人友情生变,包括城田优、锦户亮等人组成的“赤西军团”也濒临解体。圈内友人说:“赤西仁总是我行我素,山下智久实在看不下去了。”赤西仁还向高层抱怨:“去夜店时,山下也都一起,为何大家只注意我?”山下知道后,与他大吵一架。

  少了赤西仁,KAT-TUN仍是“摇钱树”,台湾演唱会两场门票全售完。结束台湾表演后,上田龙也因29日晚与乐团Five在广岛有演出,他29日一早先返日,其他团员则在29日下午离台。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