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山下智久 >> 正文

山下智久辛苦练拳 欲演活“铁拳浪子”矢吹丈

作者:鱼鱼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1-1-6 15:5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尊尼偶像近期掀起一阵漫画改编热,继二宫和也领衔主演电影版《杀戮都市》,师弟山下智久也盛传会演出著名作品《铁拳浪子》。正忙于拍摄“月9”剧集《紧急候命2》的山下,预计三月底投身新片工作,他为把男主角矢吹丈演得更活灵活现,将进行艰辛的拳击训练。

  负责制作的TBS相当重视作品,还有意邀请身为世界拳击冠军的龟田兄弟助阵。消息在漫画的忠实拥趸间引起极大话题,他们反应不一。(鱼鱼)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