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木村拓哉《南极大陆》首战告捷 收视率达22.2%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娱乐   更新:2013-7-4 12:00: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7日消息,于16日开播的秋季档新剧《南极大陆》(每周日东京时间晚9点,TBS电视台)首集收视率达到22.2%(关东地区)。本剧由日本国民偶像团体SMAP成员木村拓哉主演,描写了一群昭和30年代进军南极进行探察工作的男人们与随行犬的热血故事。在《南极大陆》之前,本年度首集收视率超过20%的电视剧作品只有同时段的春季档日剧《仁医2》。《南极大陆》还创下了瞬间最高收视率25.5%的好成绩。


《南极大陆》的故事发生第二次世界大战日本战败十年后的昭和30年代。日本人为了洗刷战争污名,决定挑战受到世界瞩目的“南极观测”工作。主人公仓持(木村拓哉 饰)等探险队员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决心与极为强韧的意志力,但与此相反的是,为他们投入资金的国家政府及企业对于南极观测都持消极态度,这给探险队员们的工作带来了更多的困难。


电视剧首集中,在日本昭和史上留下盛名的本田技研工业创业者本田宗一郎也受邀登场。他积极支持南极观测工作,他说:“这是日本回归国际社会的一大工程。”电视剧中还出现了观测用船“宗谷”出航的镜头。


《南极大陆》是TBS电视台创立60周年的纪念之作,人气演员绫濑遥、堺雅人、香川照之等也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