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木村拓哉 >> 正文

木村拓哉成日本最年轻首相 4月亮相富士黄金时段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11:14: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更多写真


睽违三年,木村拓哉这次要在富士电视台“月九”黄金日剧时段演日本首相!收视率天王木村拓哉继财团斗争戏码后,决定接演4月开始的富士电视台周一晚上九时黄金时段日剧,这次他要首度挑战日本首相的角色,成为演艺圈史上最年轻的国家管理者。


木村拓哉至今演过的连续剧都让粉丝印象深刻,加上去年《律政英雄》跃上大萤幕造成的轰动,他的演技完全受到大家肯定,而木村拓哉在4月的富士电视台新连续剧中,扮演一个原本对政治完全没兴趣的小学老师,在因缘际会下选上国会议员,最后更成为日本史上最年轻的首相,女主角预定为实力派女星深津绘里。这将是二人继02年月九《从天而降的一亿颗星星》之后再度合作。


老牌人气男星田村正和在1997年曾以53岁的年纪在《别叫我总理》中扮演过首相,这回木村拓哉则以35岁创下演艺圈最年轻的纪录,该台制作人表示希望能藉由他的萤幕魅力来创造一个平易近人的首相角色,缓和近年日本政府混乱造成民众不信任的印象,希望可以拍出一部充满梦想和希望的政治连续剧,这部作品的名称目前尚未公布,届时必定将成为收视率保证!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