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野武 >> 正文

打打杀杀无意义 《美错》导演讽北野武病态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13-7-4 22:2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范冰冰穿上露膊晚装出席《美错》首映,成功抢镜。



巴登与伊纳里多


据香港媒体报道 正举行得如火如荼的戛纳影展,昨日进入最黑暗最具挑衅性的一天,《巴别塔》(Babel)导演亚利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里多(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执导的竞赛新片《美错》,与北野武的暴力黑帮片《OUTRAGE》同日首映,伊纳里多在记者会上扬言讨厌电影一味打打杀杀,似暗寸北野武太暴力。


四年前凭《巴别塔》夺得戛纳最佳导演的伊纳里多与金像男配角哈维尔·巴登(Javier Bardem),昨日齐齐出席竞赛新片《美错》首映,还吸引内地女星范冰冰、美国女星梅格·瑞恩(Meg Ryan)及以鬼才导演蒂姆·伯顿( Tim Burton)为首的评审团到场支持,相反北野武自编自导自演的《OUTRAGE》首映,场面较冷清。


称新戏以人为本


巴登在《美错》中扮演患上癌症的非法商人,演出被评为影帝大热,但影评人却对导演的表现失望,认为影片过于沉郁。不过,伊纳里多昨日在记者会上却表示《美错》是他入行以来最满意的作品,并暗寸同日首映的竞赛对手北野武。伊纳里多说:“现在的社会很病态,很多电影打打杀杀,对社会没有意义,我的影片虽然题材凝重,但却以人为本,能用现实眼光去揭露社会阴暗面,所以最有希望。”


北野武转型哭穷


北野武昨日则在记者会上表示《OUTRAGE》是对黑帮片和自己风格的一次颠覆,并无奈地说:“以前我一直拍黑帮片,你们觉得烦了,我就去拍其他喜剧风格的电影。后来又有人问我,你天天那么穷,有意思吗?所以我又拍黑帮片了。”


片中北野武切掉自己的手指来向大佬道歉,对方回答砍手指头这玩意已经过时,北野武也在记者会上谈了日本黑帮的现状:“黑帮没有过时,不过换了一种形式,现在他们都靠电脑来组织,不过砍手指头的确不流行,现在都直接送钱。”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