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野武 >> 正文

北野武《极恶非道》戛纳放映 评论两极分化

作者:黄辰星  来源:羊城晚报   更新:2013-7-4 22:24: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极恶非道》剧照


戛纳当地时间16晚,入围主竞赛单元的日本大师北野武的新作《极恶非道》首映。这是北野武回归暴力黑帮片的作品,带着浓烈的北野武个人风格———冷峻的暴力、赤裸的血腥。该片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也挑战了观众的极限,某些暴力场面令不少女性观众吓得闭眼不敢观看。


《极恶非道》讲述的是日本黑帮组织的派系斗争,组织头目为了保住自己的地位让手下自相残杀,但最后也被手下一枪打死。北野武自己出演其中一个“手下”,他是一个牺牲品,但也曾肆无忌惮地用暴力征服他人。北野武一如既往地设计“新鲜”且直接裸露的暴力血腥场面,颇为令人震撼———用刀划脸、割手指、挖嘴、筷子插耳、下巴砸舌……不少观众看得心惊胆战,女性观众更是被吓得尖叫。


观影后,观众“意犹未尽”———害怕的人仍然无法驱散观影时的惊悚感受,有人说:“北野武很变态。”北野武的粉丝则兴奋不已,他们已经许久没有欣赏到如此“极致痛快”的电影。不过,影评人认为,《极恶非道》虽然具有强烈的个人风格,但它毕竟是一部中规中矩的暴力黑帮片,竞争金棕榈的难度颇高。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