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野武 >> 正文

北野武谈创作大发毒舌 演员与其顶撞必遭剪

作者:布布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4 15:07:4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奏鸣曲


《小奏鸣曲》海报


北京时间11月24日消息,据日本媒体报道,本月21日第十届东京Filmex在明治大学正式开幕,享誉全球的日本导演北野武登场,讲述了有关北野电影的话题。


北野武20年前凭借电影《凶暴的男人》作为导演出道,到现在为止已经执导了14部作品。当天他谈论道:“在电视上无论谁怎么跟我搞怪都没关系,但是电影就决不妥协。”理由是“看电视的人是不给钱的,但是电影要给门票,不能任凭自己任性胡作非为。如果所有的电影都统一收1800日元一张门票,那我的电影就只要700日元。”


北野武认为自己一生中的作品,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小奏鸣曲》。“就像是我最后一部作品,是因为喜欢所以拍的。去了冲绳出外景,画面也非常漂亮。可惜评价很糟糕,真是很糟糕,结果早早地就下线了。”随即北野武又发挥了他毒舌的本性吐槽说,“我是个会在电影里纠结许多东西的人。看电影的人许多都看不懂我要表达什么,但是笨蛋就一定看得很明白。”


有关挑选演出人员,北野武则说:“如果演员敢在片场说‘导演,这样拍比较好’,坚决不会再用他。也很讨厌拍片中跟周围工作人员调笑的家伙。在后期剪辑阶段会大篇幅卡掉这个演员的戏份。甚至还有干脆不让他出镜的情形。”


北野武也有过不少自导自演的作品,谈到今后他微妙地说:“这种情形其实很辛苦。只是剧本就导演、主演分别好几本。不当导演只当演员的话,就可以把失败都推给导演。如果最后能达到森繁久弥那样的地位就最好了。”


东京Filmex是以亚洲为中心集结来自全球的独创作品,介绍新近编剧的优秀作品为目的的盛事。其中的优秀作品很多之后会在世界各大重大电影节上展出。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