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北野武 >> 正文

北野武导演最新作品 邀请中野英雄继续出演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13-7-4 22:33: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出席新片《OUTRAGE BEYOND》制作发表会的北野武、中野英雄等人


日本著名导演北野武最新电影《OUTRAGE BEYOND》因去年东日本大地震宣布无限延期搁置,终于于今年4月17日举办了制作发表会。


原本北野武计划去年四月开始拍摄本片,但因为东日本大地震的阴影,北野武认为:“不适合拍,也没有心情拍。”于是决定影片无限期后延。主演西田敏行等人的拍摄时间受到严重影响,不过演员们表示任何时候都能空出档期投入拍摄,让北野武深受感动。去年10月东京都开始实行“黑社会排除条例”,而曾参演第一部《OUTRAGE》的中野英雄被传涉黑,也给影片带来了不小的难题。


2010年6月上映的《OUTRAGE》票房收入达到了7亿5000万日元,意气风发的北野武立刻开始筹划第二部,不过第一部中北野武扮演的山王会大友组长,被中野英雄扮演的村濑组年轻头目木村在监狱里刺杀身亡告终。第二部设定大友组长实际上并没有被杀死,也因此刺杀大友组长的木村扮演者中野也就不是必须继续出镜了。


中野英雄当初在《OUTRAGE》中大变形象受到好评,因此非常希望可以继续演出第二部,他甚至通过朋友告诉记者:“我希望可以继续当演员。所以希望可以澄清一下我已经和黑社会并没有任何关系,彻底绝缘了。”中野英雄更找上《周刊实话》杂志,充满勇气地宣布“和黑社会彻底绝缘了”,可见他的确非常希望洗心革面继续演戏。而正是中野英雄这种决心,让北野武决定继续起用他演出第二部。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