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简介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1-5-11 9:32: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学六年级的时候,在一次偶然的情况下跟同学参观一间艺人训练学校时这个叫安室奈美惠的女孩子被发掘了出来,之后便开始钻研跳舞及唱歌,有时亦参加一些训练学校举办的公开性小型演唱会。三年后(92年),还只是中学二年级生的安室与另外四位学员,结成一队叫“SUPER MONKEY'S”的5人美少女组合,凭一首《Mr.U.S.A》歌曲出道。

  经过一年多艰苦训练,由于安室在队中的唱功及舞步较为突出,在94年7月推出第四张
单曲时队名便更改为“安室奈美惠WITH SUPER MONKEY'S”。之后,安室便以LEADER的身份带领整队演出。直到95年1月推出第五张单曲《TRYME》时,因为打下了75万张的突破性销量纪录,亦得到各方面的好评的关系,开始受到更多人注目,安室的LEADER形象便改向以个人身份发展。

  半年后加入AVEXTRAX唱片公司的安室,在日本No.1唱片监制小室哲哉的培训及引领之下,95年10月推出首张由小室监制的单曲《BODY FEELS EXIT》,之后推出了《CHASE THE CHANCE》、《DON'T WANNA CRY》、《YOU'RE MY SUNSHINE》、《SWEET19 BLUES》、《A WALK IN THE PARK》、《CAN YOU CELEBRATE?》、《HOW TO BE A GIRL》、《DREAMING I WAS DREAMING》等共九张单曲和两张专辑《SWEET19 BLUES》、《CONCENTRATION20》,直到1997年10月宣布与TRF的成员之一SAM结婚,并决定在98年休整一年。在此之前,安室曾以“乐坛史上最年轻个人歌手”的身份,连续两次获得第38届和第39届“日本唱片大赏”的“最优秀奖”及“优秀大碟奖”,并三次参加日本最高级别的音乐盛事“日本红白歌唱大赛”。

  98年12月,安室宣布复出,并同时推出复出后的首张单曲《I HAVE NEVER SEEN》,继99年连续推出三张单曲《RESPECT THE POWER OF LOVE》、《TOI ET MOI》、《SOMETHING ABOUT THE KISS》之后,于2000年5月推出了复出后的首张专辑《GENIUS2000》(《歌姬2000》),这也是安室奈美惠个人的第三张专辑。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