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的巡回演唱会还会再追加场次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4-10 14:52:2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3月10日消息:去年10月25日,人气歌手安室奈美惠开始举行全日本巡回演唱会,今年3月8日,她又在横滨圆形竞技场举行了追加演唱会。在一万多名歌迷的欢呼声中,安室奈美惠围绕销量170万张的精选大碟《BEST FICTION》为重心,演唱了包含新曲《WILD/Dr.》在内的三十首歌曲。

  演唱会中,安室奈美惠用两小时零二十分钟的激情歌舞征服了到场的所有歌迷,她还在舞台上展示了紧身衣、超短裙等九种变化,演唱会结束后,她微笑着对歌迷说:“欢迎大家再来玩!!”据悉,安室奈美惠的巡回演唱会还会再追加场次,在23个城市的60场演唱会共动员观众约45万人,是女歌手中赢得观众数量多的一位,5月31日她将在岩手公演。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