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有意图在上海开演唱会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4-10 14:57: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巡演四度追加行程 计划台湾上海开唱

 3月22日,日本著名歌手安室奈美惠所在的唱片公司正式对外宣布消息说,目前正在进行中的安室奈美惠巡演将四度进行追加公演。一次是6月在台湾,另一次在7月,地点定在中国上海,各两场。

到上一次追加公演为止,今年31岁的安室奈美惠创造了日本女性歌手史上最多动员人数:四十五万人的记录。而加上此次的追加公演,总动员人数将超过五十万。再次漂亮的刷新了自己保持的记录。

去年七月发售的精选集《BEST FICTION》在全国范围内大卖,创造了170万张的可喜成绩,使得时隔多年,日本再次掀起了安室旋风。此次的巡回演出也是借这个势头,从去年的10月末开始的。而被安室奈美惠所吸引而涌向演唱会会场的,不光有与安室奈美惠一起成长起来的,十多岁的时候起就模仿安室奈美惠风格(超短裙+松糕鞋+茶色长发+刮的细细的眉毛+特意去沙龙晒成日光色的皮肤)打扮的“安室er”,还有最近成长起来的年轻一代的新安室奈美惠的粉丝。多亏了这些狂热的歌迷,安室奈美惠的巡回演唱会才有了追加公演,再追加公演,和再再追加公演;而门票也总是刚一上市就被哄抢一空。

每场公演都是两个半小时左右。约有共三十首曲子。中间没有任何MC。完完全全是又唱又跳完整场的安室奈美惠不愧“铁人”称号。她通过火热的演出,向观众们展示着她和她的歌曲,舞蹈,服装等。选曲中还包括了本月4日新发售的新曲《WILD》和《DR.》。这些都吸引着她忠实的歌迷们。

安室奈美惠的第一场亚洲公演是在五年前。当时在台湾和韩国,约有三万两千多名歌迷观看了表演。而时隔四年,在去年的台湾公演上,安室奈美惠也获得了巨大的成功。由《BEST FICTION》发售再次引发的火热的安室奈美惠风潮,绝不是FICTION(虚构),她正冲出日本,昂首走向世界的舞台。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