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再次复出势头不小

作者:未知  来源:搜狐   更新:2009-4-10 14:5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方网3月1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本MTV台主办的一个颁奖礼3月18日公布入围名单,状态大勇的乐坛天后安室奈美惠与外国劲旅同获最多的三项提名,比宇多田光多一项,威风八面!

  安室过去一年的成绩有目共睹,不仅精选大碟《BEST FICTION》劲卖一百七十万张,巡回演唱会还两度加场至六十场,难怪成为日本MTV台主办的“MTV MUSIC AWARDS JAPAN 2009”(VMAJ)获最多提名的歌手。除获提名“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和“最佳R&B音乐录影带”外,她还会与目前进军美国市场的宇多田光、青山黛玛、布兰妮-斯皮尔斯及碧昂斯在“最佳女歌手”这一奖项较劲。

  至于“最佳男歌手”方面,日本歌手较为声势弱,秦基博和Kreva力战Ne-Yo、Usher和Kanye West。Coldplay除了入围“最佳卡拉OK歌曲”外,还与安室争夺“年度最佳音乐录影带”,及跟宇多田光等竞逐“年度最佳专辑”。至于“最佳组合”入围者包括EXILE、东方神起和The Killers等。

  踏入第八届的VMAJ,颁奖礼落实于五月三十日举行,并请来上月宣布结婚的男星剧团一人担任司仪。剧团一人昨天(3月18日)率先现身记者会造势,对于Katy Perry和Green Day等外国歌手将到场演出,他自言留过洋,故不需要翻译人员。而黑木美沙、w-inds和GIRL NEXT DOOR等届时均会出席颁奖礼。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