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 曾自卑是无眉道人

作者:未知  来源:新浪   更新:2009-4-10 14:43: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去年人气翻红,推出精选辑《钻漾精选》卖破160万张,重登“歌坛一姊”宝座。最近日本网友翻出她1年多前,素颜带着两只爱犬散步的跟拍照,造成网友争睹热潮,大多数人盛赞她没化妆还是很卡哇伊,完全看不出她是有个11岁儿子的辣妈。

安室奈美惠偕爱犬散步被跟拍 素颜照引争睹潮

  自卑是无眉道人

  31岁的安室,外型和婚前当红时改变不大,但她对自己的外型一直很没信心,还有个不为人知的罩门──眉毛。原来她刚出道时,很苦恼自己的眉毛很稀疏,后来为了造型剃成细眉,远看宛如“无眉道人”,一度让她很自卑。

  去年4月她访台开唱造成轰动,今年可望再度来台举办演唱会。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