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姐弟恋”不幸夭折 安室奈美惠郁郁寡欢

作者:未知  来源:新闻午报   更新:2003-8-10 11:13: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三声无奈和三宅健分手了


三宅健

  6月底恋情才曝光的“姐弟恋”——安室奈美惠和V6组合成员三宅健的恋情急转直下,这对恋人已于日前分手了。恋情曝光后安室奈美惠和三宅健承受极大的压力,三宅健还出面表示自己一个人住,绝对没有和安室奈美惠同居。据悉,三宅健的歌迷不能接受这对恋人组合,是导致两人分手的主因,“姐弟恋”提前结束,经纪公司对外表示两人以后不会再见面了。

  原以为安室奈美惠找到了爱情第二春,不过据说,6月底安室和三宅健交往的消息曝光后,两人就没有再碰面,只有通过电话联络,三宅健还被杰尼斯事务所下了禁足令。安室奈美惠在20岁当红之际因未婚怀孕,闪电嫁给前TRF舞者山姆,并生下儿子温大。经纪公司对她的恋情处理已经有“经验”,所以对新恋情曝光表面上采取低调不响应的态度,私底下劝安室先以事业为重。虽然安室已下定决心,不过依然郁郁寡欢,经常愁容满面。

  三宅健是当红艺人,杰尼斯事务所正努力把他推上国际舞台,是最需要歌迷支持的时候,但他与安室的恋情却是事业上的阻力。三宅健和安室奈美惠经过理性思考,他们决定结束这段短暂的恋情。(本报特约记者闵胜)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