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衣裤透明贴身 安室奈美惠身材火辣

作者:未知  来源:大洋网   更新:2003-10-17 11:27: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洋网讯据台湾媒体报道,继7月份大唱负心男人要注意的《从实招来》后,安室奈美惠最新个人双A面单曲《SOCRAZY》(疯狂着迷),大胆“内衣外穿”,若隐若现的镂空蕾丝黑色胸衣与底裤,散发出引人遐想的暧昧美感。

  迷人的胴体线条再加上“hurryup(uhh)渴望让你看见我火热的body”,这种让男人听了会心痒难熬的歌词,安室奈美惠真是将成熟女人的魅力,一次放电个够!

  新曲中,她不但舍弃一向擅长的高音,刻意使用低音唱腔,还首次尝试了真正的RAP。安室奈美惠坦承,RAP真的很难念好,因为RAP着重的不是技巧,而是感觉。对安室奈美惠而言,RAP完全是另一种层次的音乐表现方式。而在这次的尝试后,以后也想更积极地继续挑战RAP。

  此外,《SOCRAZY》(疯狂着迷)还搭配了安室奈美惠本人主演的“LUCIDO-L”染发系列广告曲;另一首《Come》则是人气动画《犬夜叉》的最新片尾曲外,安室奈美惠还将为《犬夜叉》的电影版创作及演唱主题曲。

  安室奈美惠接下来除了要在11月19日,于日本推出演唱会DVD“namie amurotourbreaktherules”外,还将从11月29日开始到明年3月,展开她睽违2年半的全日本巡回演唱会,从北到南走遍日本23地作24场演出。而最让歌迷兴奋的就是,安室奈美惠将于12月10日,于日本推出她睽违3年之久的全新个人专辑。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