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长濑智也 >> 正文

翻拍韩国影片 长濑智也挑战扮演高校流氓

作者:未知  来源:SOHU   更新:2006-5-10 13:07:4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人气音乐团体TOKIO的主唱长濑智也,将出演于7月份在日本电视台播出的周六晚9点连续剧《My Boss My Hero》的主角角色。这个改编自韩国同名电影的作品讲述的是隐藏了自己作为黑社会年轻老大身份的男主角作为高中生在学校中成长的青春喜剧。而对于已经有10年没有演过学园剧的长濑而言,他对这种带有点危险意味的高中生生活的表演充满了自信和兴趣。

    这部作品的韩国电影版在2001年上映,故事表现了学历社会,权利腐败等韩国社会的深刻问题。

  而这次得日本版则会将重点放在主人公的成长这一点上。

  日本电视台的河野英裕制作人表示,这部连续剧将在夏天上映,所以内容将会是明朗的青春题材,并且因为非常想表现出长濑“大哥”的一面,所以选择他作为主角,同时也希望能将他塑造成日本的青少年心目中的一个新的英雄形象。

  长濑一直以来就以他多样的演绎能力受到好评,2000年的《女婿大人》,以及去年大热的《虎与龙》都将他精湛的演技表现的淋漓尽致,这次的连续剧,势必将给我们带来另外一种全新的感受。
 
  搜狐娱乐   2006年5月9日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没有了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