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与前夫有望复合 一切为了孩子

作者:未知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06-5-19 17:1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与前夫有望复合 一切为了孩子(图) 

  几年前明明已经有一个儿子,却在所有人惊呼声中闪电离婚的安室奈美惠与SAM,最近似乎因为孩子的关系,有望重新走到一起。

  据日本媒体介绍,去年秋天两人的孩子温人正式开始读书,作为父母的SAM和安室奈美惠都去了孩子的入学式,后来经常发现两人去东京的烧鸟店约会吃饭,于是有媒体纷纷猜测,这对前夫妇会否因为孩子再度复合呢。

  不过最近安室奈美惠正忙着她的最新单曲,因此短时间内无从得知安室奈美惠的反应。
另一方面,SAM曾向自己的好友透露过“没有这样的想法”。

  安室奈美惠和SAM于四年前闪电离婚,有消息指出,这是由于在琦玉县经营大医院的SAM之母,和安室奈美惠关系很差,于是强制命令自己的儿子和安室离婚。

  知情人士透露,为了抚养孩子温人,安室奈美惠现在已经成为一个成功的“教育妈妈”了,一向讨厌安室的SAM的母亲还曾经去见过安室奈美惠,看来婆媳这一关已经不成问题了。

  不过有SAM的好朋友指出,两人结婚并不只是因为安室奈美惠的婆媳关系难处。离婚前安室奈美惠就和V6的三宅健有暧昧。SAM根本不太能相信安室奈美惠了,所以离婚这么多年SAM一直没有复合的心思。但为了孩子从吃饭开始慢慢再走在一起,也不是不可能。

  搜狐娱乐独家稿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明星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