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夺回日本公信单曲榜第1名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6-24 17:55: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洋天后”安室奈美惠 挑战歌舞广告片(图)

安室果然还是安室!复出后声势一度被后起之秀追赶的安室奈美惠,睽违9年3个月的单曲‘60s70s80s’再度夺回日本公信单曲榜第1名!此张单曲更与代言品牌-沙宣完美结合,远赴好莱坞拍摄广告片,重新诠释各年代经典西洋旋律,又再度让媒体与歌迷惊艳,‘时尚天后’的头衔非安室莫属!

媲美MV广告片将与台湾乐迷见面 重新诠释经典名曲超紧张

6/20即将在台湾播出的第一支沙宣广告挑战70年代经典名曲”ROCK STEADY”,创意来自有‘灵魂乐第一夫人’称号Aretha Franklin的同名歌曲。这首充满灵魂曲风的乐曲,经过重新编曲,超重节奏由安室唱出女性力争上游的呐喊,几乎是有别于原唱的全新单曲!安室在拍摄现场透露:‘最初知道要重新诠释这首歌,真的有点担心…试唱的时候,一直在想要怎么唱才好呢?幸好最后也把这首歌唱得很有型!’

广告片演活自传故事 街头舞者跃升Disco时代流行巨星

在70年代”Rock Steady”的广告片中,场景从街头、Disco变换到电视节目,安室也从街头与同伴热舞的少女,一路转变为Disco舞后,最后成为超级巨星,成为众人追逐的焦点。这部充满故事性的广告片,安室饰演起来丝丝入扣,尤其最后上节目表演的桥段,几乎就像直接侧拍自安室上节目表演的画面,演来毫不费力!

安室自己也很喜欢这支广告片:‘这个故事是在70年代的Disco和街头音乐中发生的,故事里的主角一开始是在街头唱唱跳跳,再一步一步向上爬,最后出了名,终于在电视上表演。这是一首很有个性的歌曲,所以为这首歌拍摄广告,感觉很好!’广告中的主角几乎就是安室的化身:从冲绳出身、单纯热爱跳舞表演的女孩,一路在演艺圈闯荡成名,最后成为镁光灯追逐的焦点,一举手一投足都充满巨星酷味!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