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蔡依林错过安室奈美惠演唱让她惋惜不已。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08-6-24 18:05: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的魅力在台持续发烧,吸引许多艺人前往欣赏。

 

  中新网4月14日电 日本乐坛天后安室奈美惠的魅力在台持续发烧,她昨天举办第2场演唱会,吸引罗志祥、吴建豪、王心凌等歌手艺人到场,而蔡依林则因为赶不及回台,大呼可惜。

  据台湾媒体报道,安室前天结束首场演唱会后,昨天一早则是待在饭店养精蓄锐,下午3点半才赴小巨蛋进行准备工作。由于台北是她的“PLAY MORE!!”巡回演出的最后一站,她昨天特地在台上感谢台湾歌迷的热情支持。

  而安室的魅力也吸引不少台湾的歌手艺人,为了赶上演唱会,王心凌和“小猪”罗志祥一早从北京飞回台湾,王心凌笑称,因为太喜欢她了,还自学日文的50音,小猪则曾与安室有过一面之缘,几天前也跟她搭同班飞机返台。

  另外,吴建豪在开场半小时之后才匆匆进场,而原订要回台看演唱会的蔡依林,则因为班机时间赶不及,错过朝圣的机会让她惋惜不已。

  安室预计今天下午2点35分搭乘JL648班机返日,她的同门师姐观月亚里沙也将在中午12点50分搭乘JL641班机抵台为洗发精品牌造势。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