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我回来了”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娱乐   更新:2008-6-24 18:30: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安室奈美惠

  十年前,小室哲哉捧红了安室奈美惠和华原朋美,两人是当时红透半边天的乐坛天后;时至今日,后者自甘堕落,一沉遭百踩,反观安室近期却状态回勇,新碟大卖,相隔7年后更重夺销量榜冠军。

  趁安室奈美惠入行15周年,经历过未婚怀孕、丧母及离婚等不同阶段,身为单身妈咪的她仍积极发展其歌唱事业,最近终喜见成绩。

  安室刚推出的全新大碟《PLAY》,一星期内已卖出近20万张,顺利捧走日本上星期大碟榜的冠军宝座,这亦是她继7年前的《break the rules》后再有大碟获No.1佳绩。

  为进一步替新碟造势,安室前日(7月1日)免费招待600歌迷到千叶县的直升机场举行迷你音乐会,唱片公司事前共收到逾2万来信争取入场机会,可见安室的人气正有反弹迹象。

  演唱会当天,安室为配合新碟形象,她手持皮鞭以女警Cosplay(动漫角色扮演)打扮又跳又唱,大会更安排三架“PLAY直升机”驻场,场面可谓甚具气势。

  比起同期走红的安室人气回升,行为愈见疯疯癫癫的华原朋美似乎更见凄凉。有说华原朋美滥药情况变本加厉,事务所担心受到牵连,因而跟她了结宾主关系。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