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安室奈美惠 >> 正文

安室奈美惠SM装扮上阵

作者:佚名  来源:Tom 娱乐   更新:2008-6-24 18:3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文:安室奈美惠新专辑--SM装扮玩强悍

 

安室奈美惠SM装扮上阵

 

图文:安室奈美惠新专辑--强大宣传攻势

 

安室奈美惠SM装扮上阵

 

    安室奈美惠的新专辑《PLAY玩乐主义》,再度展现嘻哈舞曲天后威力,不但连霸日本公信榜两周冠军,台湾的两大销售排行榜也都称后,充满自信魅力的安室,竟然大胆表示:“希望来生可以当男人,试试跟女生搭讪的滋味。”

    安室奈美惠近来为了宣传专辑卯足全力,多次被问及“来生会想当男人还是女人?”的问日。安室笑说:“现在当女人很开心,但以前曾想过要当男人,因为一直都很好奇,想体验跟女生“搭讪”的滋味。”最近她的休闲除了漫画外,就是玩掌上型游戏机NDS的“桃太郎电铁”,安室说:“录音时有工作人员偷拿来玩,结果让我大发雷霆呢。”,展现天后童心未泯一面。

    安室另一首在电视上频繁播放的单曲《Hello》也成为歌迷的新欢,歌词“I say hello,现在我走不开,或者说我正忙着购物,根本没心情跟你聊。如果你有要事找我,Leave your message at the tone,等我有心情再回你电话”酷劲十足,完全符合现代人的心境。《PLAY玩乐主义》共收录《废寝忘食》、《BABY DON’T CRY》以及《FUNKY TOWN》等三张单曲,CD+DVD之DVD版本除了好看的5首音乐录影带,还有安室奈美惠献出首次配音的美国卡通片段。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