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江口洋介——再现大盗石川五右卫门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   更新:2008-7-1 11:0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口洋介出演新片《Goemon》

 

  据大公报报道,男星江口洋介主演电影《Goemon》,在新片中扮演日本战国时代的大盗石川五右卫门,执导的是宇多田光的前夫纪里谷和明,电影预定于2009年上映。

 

  具有国际视野

 

  《Goemen》这部作品亦是纪里谷继《人造人》后的第二部电影,预定会在全世界二十五个国家上映。与《人造人》一样,纪里谷会继续在电影中大玩计算机特技,而五右卫门的服饰则会在日本的和服中,加入西洋盔甲的和洋合璧,再加上一个现代的发型,务求有与别不同的新形象。电影中设定五右卫门是一名忍者,于贫富悬殊的社会中与权贵对抗。

  据知纪里谷构想了四年,一开始时便已希望电影能进军世界,他表示不想加入太多日本独有的风俗习惯,以免观众会看得不明所以。纪里谷一向偏重于影像,《人造人》的计算机动画得到极高的评价,然而故事及编导手法内容却惹来抨击,未知他的第二部作品会否取得平衡。今次他直言希望能问鼎国际电影节的奖项,显得野心勃勃。

 

  江口靠幻想力演绎

 

  江口表示:“电影虽以五右卫门做主角,但有欧洲式的背景和服饰,那规模不是三言两语能说清楚的,也是我至今从来没拍过的作品,我很期待观众看到后的反应。”江口为电影而锻炼身体,而在八月至上月的拍摄过程之中,由于电影的背景几乎全部都是计算机动画,因此一众演员只能面对空白的布景演戏,全靠幻想力来补足。合演的还有大泽隆夫及广末凉子,因为后期制作约须要年多的时间,电影预定在2009年上映。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