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江口表示与大S演出亲热戏,绝对是全身投入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 11:16:1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脸倦容的江口仍对传媒展露笑容,可见他毫无架子。
一脸倦容的江口仍对传媒展露笑容,可见他毫无架子。

江口洋介前晚(9月26日)出席完《诡丝》台湾首映,昨早(9月27日)便坐飞机返回日本,继续日剧的拍摄工作。虽然在台逗留短短4天,但疲态尽露的他也一一完成排得满满的通告,完全没有大牌架子。至于首映结束后,不少观众起立鼓掌,让坚持逗留看完的江口十分开心,除笑说会愿意拍续集,也答应抵台再会影迷,假如有金马奖入围,更加誓言会排除万难赴台。

  
江口表示与大S演出亲热戏,绝对是全身投入。
  

  此外,江口透露发现与大S在椅上的亲热戏,及跟林嘉欣一段颇长的中文对白片段被剪掉,故忍不住大呼遗憾!因为与大S表现的是悲哀激情,演出全身投入。早前在拍此片时,他在台湾住了1个月,初期还很担心留在日本的家人,其后发现情况不错。他笑言以后出国拍戏都可以放心。至于大S得悉亲热戏被剪,则开心又痛心,开心是家人、男友看不到,痛心则是花了很多心血去演。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