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江口洋介《诡丝》大S扮死人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 11:2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台湾艺人“大S”徐熙媛在电影《诡丝》中不惜牺牲色相,扮死人化死人妆。回想化这个死人妆拍戏的日子,大S不禁说怕怕,若再要她化这种妆演出,真的要审慎考虑,不是因不美,而是化这个妆的过程实在太痛苦。电影公司从澳洲请来著名特技化妆师为她化妆,因为化得太仔细、太真实,足足花上8小时,这个妆恐怖到她上厕所照镜时也被自己的样子吓倒。

  大S不卸妆便与江口洋介、张震同桌吃饭,一向冷静的江口洋介见到大S也禁不住颤抖,食不下咽;反观张震就处变不惊,如常对大S边讲笑话边吃饭。

  情挑江口洋介被剪

  在《诡丝》中,大S卯足全力演出,讲日文、抽烟、耍阴狠样样都来,不过片中一场“情挑”江口洋介的戏最后却被剪掉,白忙一场。大S表示,这场戏花了一整天拍摄,过程很辛苦,被剪掉虽然可惜,但绝对尊重导演的决定。

大S的死人妆足足花上8小时。

  这场激情戏大S在江口洋介腿上磨蹭、接吻,江口的手还在大S身上游移,堪称大S登上大银幕的尺度大解放,但最后却躲不掉卡喳的命运,导演苏照彬说,大S的演出非常称职,剪掉这场戏完全是为了让全片的节奏更顺畅,且无损剧情发展,因此才忍痛割爱。

  大S、林嘉欣同报名金马奖

  《诡丝》的剧情集合了惊悚、亲情与爱情,还有不输好莱坞的特效,堪称近来最具娱乐效果的华语片,也替景气低迷的台湾片市场打一剂强心针。大S和另一女演员林嘉欣一起以此片报名第43届台湾金马奖最佳女主角奖。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