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江口洋介演《诡丝》怕上厕所

作者:佚名  来源:联合早报   更新:2008-7-1 11:26: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江口洋介与大S在《诡丝》中的床戏被剪,影迷觉得很可惜,大S更直呼心痛。江口洋介建议台湾导演苏照彬,若片子票房出色,不妨再推出“完整加长版”,把床戏加回去,满足观众的好奇心。

  前天《诡丝》的台北记者会上,主要演员张震、江口洋介、林嘉欣、大S、陈柏霖、张钧甯与陈冠伯等全到齐,阵容浩大。

  日本巨星江口洋介是媒体关注焦点,不过导演苏照彬爆料指他是所有演员中NG次数最多的,原来,片中江口有一场头下脚上在天花板行走的场面,虽然已请特技演员指导他如何在吊钢丝情况下展现“反重力”的步行姿态,仍然频频NG,他感叹:“吊钢丝走天花板,真的很不容易!”

江口洋介与大S在《诡丝》记者会现身。

  江口洋介还比较了中日惊悚片的不同,他说:日片的鬼魂没有脚、用飘的;台湾则演员脸涂白演鬼,感觉更可怕。剧组虽已先在片场烧香拜拜,但因大家都画死人妆,上厕所时,江口洋介还是觉得害怕。

  原本在今年康城影展公映的版本中,有一场大S跨坐在江口洋介大腿上,任由他抚摸胸部的戏,大S觉得拍得非常美,可惜在台湾上映时被剪,不过这也免得她在家人面前感到尴尬,有失有得。

  年纪最轻的陈柏霖、张钧甯,刚开始和一群前辈合作都有些紧张,张钧甯还笑称自己本来难抛“影迷心态”,拍到后来才比较进入状况。

  陈柏霖则被片中演鬼的童星陈冠伯“投诉”:“柏霖哥哥心智年龄跟我比较接近,没拍戏的时候他都故意吓我。”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