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大S与江口洋介拍床戏 怕周渝民不悦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2 11:26: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大S昨日对于激情床戏将在法国坎城影展首映,显得腼腆不安。

电影《诡丝》导演苏照彬昨日(15日)率张震、大S出席法国坎城影展行前记者会。大S首次征战国际影展,心情复杂,坦言和江口洋介的激情床戏最令她紧张,很怕爱人周渝民(仔仔)不悦,她不安地说:“我演这场戏时,还没跟仔仔交往,不知他看了会有什么反应?”至于仔仔拍摄的《美味关系》,也面临吻戏难题。

大S是江口洋介的粉丝,拍床戏当天,她因太紧张猛躲江口,开拍时肢体僵硬、频频NG。导演苏照彬回忆:“该场戏很激情,男女演员该脱的都脱了,可能是大S面对偶像放不开,不到一分钟的床戏,足足两天才拍好!”

周渝民(左)与侯佩岑目前没有激情戏。

侯佩岑为《美味》奔跑

大S拍床戏时很紧张,拍完后心情也好不到哪去。昨日她坦言,她不担心电影尺度,只担心仔仔的反应,因电影杀青后,两人才交往,她也没先跟他交待,至今仔仔仍不知有床戏这档事。张震在一旁回答记者有关拍摄难题时,不忘调侃大S:“我没有激情戏,所以没有难题!”大S当场脸一阵铁青。

事实上,仔仔没空管大S床戏激不激情,他与侯佩岑拍的《美味关系》,吻戏也备受瞩目,大S还先发难:“会好好检查剧本”

据悉,仔仔目前还没机会拍吻戏,拍戏至今,与侯佩岑最亲密的接触,也仅止于一起在马路上奔跑给警察追,两人在烈日下连续奔跑4小时,来回跑了30趟,结果是挥汗如雨、表情狼狈,一点也没有浪漫的感觉。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