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江口洋介 >> 正文

江口洋介出席三菱汽车上市会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2 11:34: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欧蓝德是作为中档SUV的开路车投产的。作为SUV车型,其功能与pacaging是毋庸置疑的,制造的同时还特别强调了驾驶者乘驾车的感觉。引擎有一部分是与韩国的现代汽车公司和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共同开发的。所以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的出现是现今车市绝无仅有的。

江口洋介应邀出席三菱欧蓝德日本上市会 


  从上个月开始提前预约,现在已经共订出2500台,我想本款车的销售启动已经先行开始了。本车的4WD技术是在综合考虑了巴黎达卡巴捷路的4WD技术和兰吉雅的双重桨车轮驾驶基础上构思的全新技术。并获得了2005~2006年度的最佳设计奖。

江口洋介应邀出席三菱欧蓝德日本上市会 


  本车的生产制造是在弊社的水岛工厂进行的,为了适应本次新开发的底盘,特意把该厂使用了10年的溶接设备线全部更新过了。根据MMDS(三菱……系统)进行了严密的开发和处理,以生产线上的多档次品质质检为中心,完成丰富了有关提高三菱产品品质的体制。是新生三菱的第一炮!“

  该产品的电视宣传则启用了江口洋介先生。在发表会现场出席的江口洋介在陈述了自己对于欧蓝德的感想后,与经理益子小姐一起拍照留影。出席了发表现场的江口洋介,就欧蓝德和自己喜欢偏好的车型回答了记者提问。

上一页  [1] [2]  尾页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苍井优新片因大地震 取消日以外宣传行程
    苍井优新片搭档江口洋介 扮糕点师挑战烹饪
    宇多田光前夫新片票房好 江口洋介到电影院造势
    江口洋介张震大S出席《Silk》发布会
    江口洋介夫妇首次合拍广告
    大S情变后寻心仪江口洋介
    江口洋介《白色巨塔》拍完开始拍新片《亲吻孤独》
    江口洋介台湾无“面”见人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