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出演日古装特备剧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7 10:2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新年伊始,于未播放新一季的日剧之前,新年的特备剧会抢先出炉,除了之前曾介绍过的《交响情人梦》特别版外,便以古装剧最有苗头,井上真央、泷泽秀明及松冈昌宏等都有古装剧推出。

井上扮年青信心十足

改编自人气漫画的《甜甜小公主》,以往曾被拍成电影,并由小泉今日子主演,二十多年后则变成特备剧再次复活。故事讲述甘辛城的小公主要在十六岁生日时招募夫婿,然而小公主却希望嫁给自己心目中的如意郎君,因此离家出走,期间她遇上小出惠介饰演的煎兵卫。

女主角井上真央表示,她要在剧中骑马及应付很多动作场面,而且要穿上和服,因此活动起来很不方便,拍摄时花了很多时间。虽然剧中的小公主只得十六岁,比井上的真实年龄相差数年,但她笑言不知何解很有自信能“扮年青”演出此角色。

剧集还有柳叶敏郎、京本政树、中川翔子及森迫永依等合演,阵容为今季特备剧之冠。

泷泽饰两角挑战大

另一部便是由泷泽秀明主演的《雪之丞变化》,剧集讲述反串做花旦的歌舞伎中村雪之丞,他奉召到江户演出剧目,但其真正目的是要向杀害父母的仇人报仇。侠盗板太郎受雪之丞的决心所感动,决定协助他进行复仇计划。

泷泽于剧中要一人分饰雪之丞及板太郎两角,而雪之丞又要男扮女装,对他来说是一大挑战。泷泽说,为了演好雪之丞一角,他在家洗澡时亦练习发声及花旦的造手;当他演过雪之丞后,转过头来便要代入板太郎一角,因此时常要提起十二分精神,以免混淆了角色的性格。

松冈演军神有感慨

接着有松冈昌宏主演的《天与地》,剧集的主角是战国时代的军神上杉谦信,男歌手Gackt刚在《风林火山》中演过此角色,其独特造型引起不少话题。

其实松冈在两年前演过上杉的宿敌武田信玄,他表示,今次反过来演武田的对头人,实在感慨良多,不过他自己本身很喜欢古装剧,读书时亦很爱读日本历史,所以能够有机会再次参演古装剧,自觉得到认同,非常兴奋。

除了上述三部剧集外,尚有观月亚里沙的《吉原炎上》及中村雅俊的《德川风云录.八代将军吉宗》等特备剧,可见日本电视台仍然相当重视古装剧的市场。 (本文来源:网易娱乐 )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