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为舞台剧扮女装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7 10:30: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泽秀明为舞台剧扮女装


     杰尼斯旗下当红双人团体泷&翼成员泷泽秀明,将迎来他连续主演三年的舞台剧《泷泽演舞城》。剧中泷泽一直有扮女装的歌舞伎演出,敬业的他自曝经常在家全裸练习把身体涂白。

    今年的该剧定名为《泷泽演舞城'08 命》,和其他杰尼斯自创舞台剧目一样,都是大构架经年不变,细节处不断创新。该剧的主题是“LOVE”,创作该剧的杰尼斯龙头喜多川,今年更极有新意地用标题中的“命”字排列成“LOVE”形状。

    值得一提的是,剧中经典的泷泽数个男扮女装已然成为该剧的保留项目,舞台上的表演不比电影电视可以NG可以中途休息,开演就必须持续演下去,后台换装也是争分夺秒。泷泽秀明在剧中并非一直保持男扮女装的歌舞伎造型,还有许多其他各种造型。但日本歌舞伎就像我国京剧一样连上要画油彩,只不过他们是包括脸部颈部手等所有露出来的部分都要涂成雪白色,为了让更换速度越来越快。泷泽秀明自曝经常在家脱光衣服自己做涂白练习,更希望能除了外表连心态也能体现出女人柔媚的“LOVE”。

    实际上近年来泷泽秀明扮过不少次女装,除了《泷泽演舞城》外,泷&翼发行的年历中他也和队友今井翼一起来过搞笑的女装,今年初他更在NHK的古装剧《雪之丞变化》中展现出了现代风味的歌舞伎女装。((编辑 陈敬)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