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出演舞台剧《泷泽演舞城08》

作者:佚名  来源:Mtime社区   更新:2008-7-7 10:32:1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泽秀明出演舞台剧《泷泽演舞城08》

 

  男星泷泽秀明主演的舞台剧《泷泽演舞城08》,于日前举行公开彩排,预先让传媒探班,他会在舞台上直接变成女装,在当日泷泽秀明以五分钟的时间成功完成这次“变性”,但他向记者表示:“其实真的很困难,我在家练习时,母亲突然出现,吓了我一跳,好像被撞破到不可告人的秘密一样。还有,我每日都要涂上白色的粉底,令皮肤变差了。”除了男变女之外,泷泽秀明更会在剧中展露上半身的肌肉,他笑称舞台剧的消耗甚大,每次演出就有如公开健身一样,但由于他要扮女人,因此又不想练得一身肌肉,所以感到非常苦恼。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