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泷泽秀明 >> 正文

泷泽秀明酒后失态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7 10:33: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泷泽秀明

“杰尼斯优质帅哥”泷泽秀明最近被爆上酒家狂欢,他只顾唱歌跳舞,完全不搭理陪酒小姐,小姐好奇询问,他竟语出惊人说:“我已经玩腻女人了。”隔天早上他尽兴离去,下楼梯时不小心踩空摔伤,鼻子流血挂彩,他仍死命耍帅,直说:“我没事。”

杰尼斯偶像龟梨和也、樱井翔等人接连传出酒国寻欢,泷泽也加入他们的行列。

2月22日泷泽在日本演唱会上,戴着护鼻面具出场,当时他声称与工作人员聚会时,不慎从楼梯上滑倒摔伤,但日本《周刊女性》披露,其实是前一晚他在酒店喝到天亮,离开时醉醺醺的,因此踩空摔伤鼻梁。

下楼跌倒

酒店小姐爆料,演唱会当天凌晨2时,他与工作人员一行6人现身酒店,他对陪酒小姐视若无睹,狂唱“泷&翼”的《Venus》等歌曲,一边跳舞,简直就像演唱会彩排;有小姐忍不住问他:“你为什么不理我们?”他笑说:“我对女人腻了,那档事我已经做到不想再做。”

后来他和其他客人搭肩大合唱,清晨4时,他坚持给钱请客,爆料小姐说,他离座不久,忽然传来“咚”声巨响,服务生随即冲进店里拿湿纸巾,一问之下才知道他在门口跌倒,鼻血流了满地,大家都吓坏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