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兽道》与七十二岁老演员的床戏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9 18:15: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米仓凉子

  正在拍摄剧集《兽道》的女星米仓凉子,将在剧中有大胆的床上戏,对手更是七十二岁高龄的演员平干二朗,可谓相当突破。

  《兽道》将于下星期播出,米仓在剧中扮演一名为求名利
而不择手段的女人,杀夫后成为平干的情妇。电视台日前透露米仓与平干会有大胆的“肉搏”场面,米仓表示:“如果我感到害羞而有所保留的话,观众便不会看得投入。”有说米仓近日面临丧父及“失恋”的打击,因此将会专心向演员之路进发,任何角色也会“全心”演出。因此今次两人的床上戏,便成为剧集的卖点之一。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