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兽道>床戏会害羞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9 18:16: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由朝日电视台制作拍摄,米仓凉子领衔主演的日剧《兽道》将从本月12日开始,每周四晚9点播出。昨日(1月4日)制作方首次公开了米仓凉子在剧中欢爱场面的写真剧照。在照片中,米仓凉子被72岁的老牌俳优平干二朗压在身下,情色暧昧。

  《兽道》根据日著名的推理大师松本清张的同名原著改编,该剧讲述了一个叫成泽民子的女人,为了摆脱贫困现状,放火烧死亲夫,千方百计挤入上流社会的故事。该剧的核心人物由荧屏著名的“恶女”米仓凉子主演。去年由米仓凉子主演,同样改编自松本清张原著的《黑皮记事本》创下了不俗的收视成绩,米仓凉子也凭借在剧中饰演的银座妈妈桑一角,成功的撕去了贴在身上多年的花瓶标签,并赢得了当届日剧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奖杯。此后米仓凉子又主演大戏《女系家族》,在剧中饰演一名小绵羊一样的善良女孩。虽然该剧根据大名鼎鼎的山崎丰子的同名原著改编,且制作阵容也相当坚挺,但却没有达到预期的效果。不少观众都认为米仓凉子还是更加适合饰演反派人物,因为她有一张不怒自带三分恶的坏女人脸。终于在《兽道》中,米仓凉子又走回了她所擅长的坏女人路线,而此次的角色比起《黑皮记事本》中的元子,却是还要狠上几分。

  在《兽道》中米仓所饰演的民子,是一个狠心的烧死残疾的丈夫,利用美色和肉体攀权附势的坏女人,因此剧中少不了民子和众多男人的欢爱镜头。据制作方透露,每一集都会有床戏出现,该剧的激情戏数量可能会创日剧之最。尽管米仓在《黑皮记事本》中饰演的也是一名欢场女子,但却没有露骨的床戏出现,所以本次拍摄对米仓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米仓凉子坦率的表示拍摄这样的镜头感到相当不好意思,在众目睽睽之下很难进入角色,不过她会努力的,绝对不会输给共演的平干二郎。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