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已经被怀疑秘密展开地下恋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9 18:17:3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米仓凉子和Gackt

  米仓凉子和前男友市川海老藏分手的事情虽然已完全浮上水面,但是她和视觉系歌手Gackt的这段所谓的地下情却依旧扑朔迷离。虽然米仓凉子和gackt都绝口宣称和双方都只是
普通的朋友关系,但却有和两人熟知的圈内人员透露,他们的交情绝对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

  据最新一期出版的周刊杂志《女性seven》记载,gackt曾公开表示米仓凉子是他心目中的理想女性典范。今年米仓凉子曾和gackt合作拍摄瘦身广告,在广告中两人有多个亲密接触的场景,其中米仓和gackt赤身裸体在浴缸中同洗鸳鸯浴的镜头更是火辣异常。在该只广告拍摄完之后,两人的关系进一步深入。有工作人员透露,gackt生性十分害羞,平常话就不多。但是一向少言寡语的他却公开称赞米仓个性很可爱,是自己心目中的理想女性。后来还主动向工作人员索取两人合拍的照片,并表示会挂在房间内,对米仓表示出不同于一般的好感。

  此外,gackt今年7月举行生日宴会时,米仓凉子也曾现身。而11月底gackt在东京的个唱,米仓凉子更是从头看到尾,最后还到后台探视,如此频繁的往来,让人外界对二人的关系产生了诸多猜测,怀疑两人已经秘密展开了一段地下恋情。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