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探索达芬奇之谜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娱乐   更新:2008-7-9 18:19: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mage

    东方网2月15日消息:去年模特儿出身的米仓凉子让我们见识了她精湛的演技,在《黑皮格笔记本》中把冷艳的坏女人诠释得淋漓尽致,今年伊始,米仓凉子就将首次挑战节目主持,而且还是非常重大的电视节目——
《超时空怪奇世纪的天才达芬奇最大的迷和秘密的暗号~追击达芬奇密码的真实!~》。在节目中,米仓凉子将带领观众一起大揭秘,探寻世界最伟大的画家之一达芬奇生前留下的谜题。

  雷奥纳多-达-芬奇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画家,科学家,更被尊称为人类智慧的象征。他生前留下了很多不朽的名画,而这些画同时也留下不少让后人疑惑不已的谜题。据透露,这次米仓凉子将在节目中努力探寻诸如修复完毕的《最后的晚餐》中出现的女性原型是谁?《蒙娜丽莎》中的背景是否山水画等问题,另外还会探索像是和达芬奇组成秘密团体的人究竟是谁,等等这样大师切身的问题。

  为了解谜,主持人米仓凉子上个月还专程去了一趟法国。用一个星期的时间到卢浮宫等地参观。这次旅行对于对绘画没什么研究的米仓凉子而言,充满了新奇的体验。她感叹说:“能在作画的同时加入一个又一个暗号真是太了不起了,而我有幸窥知甚至深入探索这个世界,每天都充满了惊奇。相信观众也会见到很多不可思议的东西,大家一定会对这个节目非常感兴趣的!”

  对于记者们提出的“这样一个重大的节目却起用毫无经验的米仓凉子做主持,不会太冒险了吗?”,节目策划人立松嗣章表示:“这次节目的主题是‘崇拜女性’,所以我们邀请得到很多女性同胞大力支持的米仓凉子来主持。”

  本节目将于3月12日在富士电视台播出,另外著名演员藤木直人,也将于本月下旬远赴意大利为节目取材。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