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黑皮记事本》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9 18:20: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

日本7人女子偶像团体“森田俱乐部”近日将推出最新单曲《初恋》,为了该只单曲能够火爆上市,该组合日前拍摄的宣传录影带特别邀请到大师姐,人气女星米仓凉子跨刀相助,为该曲增添了不少看点和话题性。

  米仓凉子自从去年末接演朝日电视台拍摄的电视剧《黑皮记事本》大获成功之后,人气再度飙升,在该剧中,米仓凉子除美貌再次受到世人肯定之外,其表演实力也赢得了一卡车的好评,并成为本届日剧学院赏最佳女主角的最有力竞争者,米仓近期可谓贵不可挡。为此“森田俱乐部”也特别向米仓抛出橄榄枝,希望能邀到人气十足的米仓助阵,以壮声威。森田俱乐部于去年8月正式出道,结成该团体的7名组合成员都是经过“全日本国民美少女大赛”选拔出来的佼佼者,现在和米仓凉子同属一个事务所,所谓肥水不流外人田,近水楼台先得月,有同门姐妹这一层特殊关系,米仓为小师妹站台相助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现在有了米仓凉子的助阵,相信对于该只单曲的销量会有正面的促进作用。

  在这只最新的PV中,米仓凉子将与7位小师妹共同演绎出初恋的苦涩滋味。8位同是“全日美少女”出生的秀女,光是画面想想就应该非常赏心悦目了。米仓凉子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出演pv,深深的感受到了其间的责任感和紧张感。希望可以和大家一同融入歌曲的优美意境中。而森田俱乐部的核心人物森田彩华则对大前辈的到来感到受宠若惊,森田表示当大家知道米仓凉子将出演pv的时候,都兴奋得尖叫起来,能和仰慕的前辈一起拍摄PV实在太让人高兴了。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