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要把坏女人进行到底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0 10:11: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米仓凉子要把坏女人进行到底
米仓凉子要把坏女人进行到底

米仓凉子自从改变戏路在《黑皮记事本》中饰演银座妈妈桑大放异彩后,似乎就对坏女人的角色格外情由独衷。昨日(11月14日),朝日电视台正式宣布将把推理大师松本清张的又一本经典代表作《野兽之路》搬上荧屏,而米仓凉子将再挑大梁,饰演女主角成沢民子一角。在剧中,米仓凉子不仅要放火杀夫,更会涉足财政界,成为向男权社会发出正面挑战的强悍女子。

  推理大师松本清张畅销小说上荧屏

  本剧改编自著名推理大师松本清张的又一本小说《野兽之路》,该小说于1964年正式发行,截今为止热卖117万册,是松本推理系列中极有影响力的代表佳作。该小说曾于1965年搬上大荧幕,由当时的名角池内淳子领衔主演。1982年NHK再次将小说荧屏化,并请出名取裕子担纲头牌。这次朝日电视台再度翻拍名作,效果如何很受瞩目。

  近两年来,松本清张的作品越来越受到电视制作人的亲睐。之前《砂之器》和《黑皮记事本》以电视剧的形式与观众见面均大获成功。不仅收视率大收旺盘,连日剧奥斯卡也额外垂青,这也是松本清张作品一而再再而三的被搬上小荧屏的主要原因。松本清张的小说多以财政界为背景,这也使得他的作品在推理小说之外衍生出社会批判现实主义色彩,被誉为一代社会派推理宗师。

  二度出演松本作品 米仓凉子变禽兽

  在本剧中米仓凉子饰演的女主角成沢民子是一名不安于现状的有夫之妇。家境艰难的她在一家旅馆担任女招待,同时还要照顾行动不便的丈夫。尽管出身草根,民子对于荣华富贵却有着强烈的欲望和野心。某日一个叫小泷的男子闯入了民子的生活,在小泷的教唆之下,民子放火烧死了自己的丈夫,并在小泷的引见之下攀上财政界的要员,在这个利欲熏心的世界里,民子开始了她的野兽之途。

  虽然饰演的是一个没有人性的坏女人,但米仓凉子却对这个角色感到十分满意,她表示能主演松本清张先生的作品是她的荣幸,松本的作品充满了神秘色彩,且有着深刻的内涵,十分精彩。民子这样的角色是她所梦寐以求的,一定会竭尽全力的完成演出任务,不辜负观众们的期待。

  米仓凉子近期在荧屏的表现可算相当亮眼。早前在《黑皮记事本》中饰演一名机关算尽的银座妈妈桑,脱胎换骨的表演为该剧赢得了最高17.7%的收视率。随后在今年10月NHK开始播出的特别剧《春和秋 无法送达的书信》中,又和仲间由纪惠饰演一对分割两地的姐妹花,同样取得了平均18.4%的好成绩。上升势头正旺的米仓凉子变身兽性女人,又将会有怎么样全新的演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