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米仓凉子 >> 正文

米仓凉子转型新作 终摆脱票房毒药恶名

作者:佚名  来源:搜狐   更新:2008-7-10 11:39: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图文:米仓凉子转型新作 终摆脱票房毒药恶名
米仓凉子转型新作 终摆脱票房毒药恶名
 

  近日,由米仓凉子领衔主演,日本朝日电视台台庆45周年特别剧《黑色皮革记事本》近日在日本播出了第一集,并且取得了关东地区17.4%,关西地区17.5%的绝佳收视成绩,让一向有“票房毒药”之称的米仓凉子终于可以一吐胸中积闷已久的怨气,扬眉吐气了一回。

  《黑色皮革记事本》改编自日本推理大师松本清张的同名小说,讲述了女主角元子利用一本记录有他人隐私的记事本来获取金钱和地位的故事。

  在《黑色皮革记事本》中,明艳动人的米仓凉子化身为银座妖冶动人的红牌妈妈桑,是一个为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坏女人,不过没想到米仓扮演坏女人的转型之作,非但没有引起观众的反感,反而引起了大家的好奇心,为她带来了好运,首播成绩竟然高达17.4%,位居秋季日剧史上最高首播收视率季军位置。

  而更难得的是,在同一时间段,还有TBS的招牌长寿剧《冷暖人间》在播出,这部播放时间已经长达若干年的长篇剧集号称“无敌巨轮”,在过去的两年多时间一直都占据该时间段收视冠军位置,没想到这次竟然让米仓凉子拉下马来,坏女人发标威力果然非同一般。(叠生三月)

  新闻周边:人气偶像米仓凉子

  米仓凉子1992年参加全日国民美少女评选获得评审团特别大奖,凭借着娇好的容貌和完美的身材在娱乐圈迅速走红,2000年后,米仓凉子在多部日剧中都有戏份吃重的演出,但无奈的是大多都是一些卖弄姿色的花瓶角色,收视率也总是不尽如人意,收视率大都在9% 之间徘徊,是继藤原纪香之后第二位有名的“票房毒药”。

  不过很神奇的是,米仓与藤原一样,毒人不毒己,尽管参演的电视剧大多乏善可陈,但自身的人气却并没有受丝毫的影响,广告和电视剧合约依然接连不断。

  在《黑色皮革记事本》中,米仓所饰演的元子是一个工于心计,心狠手辣,城府极深的女人,完全的突破了以往她所扮演的花瓶模式,如果米仓能够把握这个机会,该剧极有可能成为她表演生涯中的一个转折点。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