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收视率急速下降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1 10:54:3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新一期“女星潜在收视率排名榜”日前公布,所谓的潜在收视率,是指每当该女星上镜时,有望带挈收视急升多少点,从而反映身价。仲间由纪惠以15.6%的收视率冠绝同行,而上期榜首的松岛菜菜子就狂跌7级,人气岌岌可危!

从2006年12月的“潜在收视率排名榜”所见,有份入榜的女星名单变化不大,令人最惊讶的,可算是2006年5月那期的冠军级人马松岛菜菜子,此次排名居然插水式急跌至第8位(13.2%),潜在收视率少了1.6%。分析指大概是菜菜子婚后只顾着带女儿,减少了幕前演出,加上复出电影《犬神家之一族》票房未如理想,这一切都影响了她的叫座力。虽然她现在仍手握5张广告合约,但如果不发力的话,可能随时饭碗不保。

至于踢走菜菜子成为No.1的,是本季有日剧《嫁个好人家》推出的仲间由纪惠。仲间上次屈居第2名,今次终于以15.6%的收视率坐正,分析指她近年每部主演的剧集收视都很好,故排名也随之上升。

山下穿越时空追长泽

第2名是同样在今季有新剧《派遣员的品格》面世的筱原凉子;第3和第4名分别是伊东美和天海佑希,长泽正美、深津绘里和日剧《一公升眼泪》的泽尻英龙华,就以13.8%的潜在收视率并列第5名。

提起长泽,她将与山下智久合演富士电视台4月首播的“月9剧”《求婚大作战》。此次是他们继《东大特训班》后再次合作,故事讲述他们青梅竹马,可惜山下迟迟不敢展开追求,直至长泽要嫁作他人妇,他才深感后悔,决定穿越时空返回高中时代改变命运。他们会由高中生演到上班族,故事背景前后横跨7年,换言之,长泽将会以水手校服、OL和新娘子Look示人。其它演员有藤木直人,此剧暂定2月底开镜。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