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输给死尸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1 10:55: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岛菜菜子主演的《犬神家之一族》12月16日在日本全国上映,当日露出一对修长美腿的她竟然被同场亮相的一对模型腿抢尽风头。

由日本国宝级导演市川昆执导的《犬神家之一族》于12月16日上映,电影公司安排市川昆偕片中主要演员松岛菜菜子菜菜子、奥菜惠及深田恭子等,在东京六本木的TOHO电影院跟影迷见面。当日的记者会上,除了戴着白色面罩的狗神佐清外,最抢眼的还有一对“倒转”的模型腿。该对假
腿其实来自片中一个在湖内发现的尸体,制作逼真,连细小的毛孔都看得到,不少记者都对假腿十分有兴趣,纷纷追问模型是根据谁的腿倒模而成的。连穿了短裙露出一双修长美腿的菜菜子都大赞模型腿好漂亮,非常搞笑。

不怕珠玉在前

在片中饰演关键人物绝世美女“珠世”的菜菜子被问及怕不怕与30年前的旧版本比较时,她满有信心地表示:“虽然这次是翻拍30年前的作品,但在导演市川昆的镜头下,相信自己的美貌应该不会比旧作的岛田阳子差。”市川昆30年前曾拍过《犬神家之一族》,当时狂收30亿日圆(约1亿9,731万港元),相当于现在的50亿日圆(约3亿2,886万港元),成绩骄人。此外,新版在当日影迷放映会上发售的650张门票已经售清,所以电影公司对新版十分有信心,相信新版的票房不会比旧作差。

另外,由SMAP成员稻垣吾郎主演的金田一耕助特备剧《恶魔前来吹笛》已经完成拍摄工作,富士电视台12月17日日下午特别召开记者会,已是第4次扮演金田一的稻垣吾郎表示,觉得自己流着金田一的血,很自然便能投入角色之中。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