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最佳名人太太——松岛菜菜子榜上有名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08-7-11 11:09: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黑木瞳(资料图片)
黑木瞳(资料图片)

凡是与“太太”、“妻子”有关的民意调查,黑木瞳几乎每次都能够夺得第一名。由日本经常举行各种排行评选的网站ORI-CONSTYLE举行的“最佳名人太太”调查结果日前出炉,黑木瞳又是第一名,松岛菜菜子和山口智子紧随其后。该调查分别针对不同年龄的男女对象进行,共计超过千人参与。

  在日本,黑木瞳被公认为拥有令男人神魂颠倒的成熟女性的魅力,以及让女人望尘莫及的兼顾工作和家庭的能力。在黑木瞳饰演的多部影视剧作品中,无论是普通的家庭主妇,还是插足他人家庭的情妇,抑或与比自己小一半的男人谈起不伦恋情,总是能够完美展现出“魔女”的吸引力。今年9月还将有一部她主演的舞台剧《MamaLovesMambo》在日本上演。而在个人家庭生活方面,黑木瞳在1991年与从事广告代理的丈夫结婚,1998年生下女儿,尽管期间有媒体曝光黑木瞳在拍完《东京铁塔》后有外遇,更传出她带着女儿搬去涉谷居住,但始终无法动摇黑木瞳的超高人气。在日本的多次调查中,她都是最受欢迎的女星。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