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眉山》将于8月份开机

作者:佚名  来源:金羊网   更新:2008-7-11 11:1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歌手佐田雅志所著、以日本德岛市为情节发展舞台的小说《眉山》将被改编成同名电影。女主角确定由松岛菜菜子出演,影片将于8月份在德岛市开机。

《眉山》的主角是在东京工作的女儿与身患癌症在德岛治病的母亲,故事主要围绕女儿为母亲申请遗体捐献的手续以及母亲对此的态度展开。其他演员包括有大泽隆夫等,而监制则是执导过《Touch》和《同志老人院》的犬童一心。德岛方面早在6月份便成立了“支援委员会”,为电影招募了1.2万人的临时演员,相关的外景拍摄地和发布会也已备好。(贝贝)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