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产后瘦身秘籍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1 12:15: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浙江网7月9日电 松岛菜菜子于5月底产下女儿后极速瘦身,瞬间回复产前的高瘦身段,准备随时复工!据日本杂志《女性Seven》报道,荣升人母的菜菜子,近日获多个广告商力邀请她演出,加上早前有传她将于10月复出拍电视剧,为了赚多个奶粉钱,当然要努力Keep Fit。
  据了解菜菜子在怀孕期间,已很留意体型发展,不准自己变得过分肥胖,所以产前只是增多15磅。产后至今不过1个月,她的肚子已回复扁平,逐渐回复美好身段,所以估计她已由125磅减到约110磅。
  少肉多鱼减肥易
  菜菜子的瘦身妙法,就连营养师都赞好。方法一:少吃肉而多吃鱼,就算同时进食4、5种食物,但都以细小的碗子盛□,还有以纳豆代替米饭,最喜欢食纳豆的菜菜子与反町隆史更是每日无纳豆不欢。杂志访问了日本某营养师,他也赞成产后妇女应多吃含丰富不饱和脂肪酸及蛋白质的鱼类,米饭含大量糖分,故少吃为妙,至于以细碗盛载朢菜,既吃得有满足感,又不怕吃得过量,真是减肥妙法!
  菜菜子身边好友亦透露,她跟老公反町隆史现正过着完全以女儿为中心的家庭生活,每天买婴儿用品、做定期检查等,加上菜菜子的双亲已搬来一起居住,帮手照顾小宝贝,所以女婴正健康地成长。
  反町首谈爸爸感觉
  新任妈妈展现幸福的感觉,刚为人爸爸的反町隆史前日亦笑容满面地会见记者,他在NHK日剧《一千零一夜——藏于海底中永远的爱》首映会上,虽没有直接提及妻儿,但谈及这套以战争为背景的剧集时,他也从父亲的身分说到,希望通过此戏,表达生命是很重要的感觉,为了孩子的未来,希望世界和平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