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测大脑年龄56岁

作者:佚名  来源:东方早报   更新:2008-7-11 12:1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松岛菜菜子有56岁了?原来这是由她自己新近代言的产品所测出的“大脑年龄”。这让原本信心十足的美女大受打击,直言要从现在开始努力练脑,目标是让大脑年龄维持在20~25岁之间。

  日前,松岛菜菜子在日本出席新近代言的任天堂DS游戏机记者会,剪短头发的她以一袭灰底饰白色圆点裤装亮相,干练十足。由于该游戏机是“锻炼脑袋”系列,不仅可以锻
炼成人大脑,更可以根据机内储存的大量题目,测出人的脑部年龄,代言人自是当仁不让要亲自测试一番。

  不过第一次上阵松岛菜菜子就备受打击,今年才32岁的她竟然被该机器测出大脑年龄已有56岁。她一脸苦笑地表示,“因为最近都有在背台词,所以原本对自己的测试结果充满信心,不过第一次竟然测出有56岁,让我实在很受打击。”好在第二次测试的结果是30岁,这才让松岛菜菜子不用太尴尬。同时她当场表示,要从现在开始努力锻炼,争取达到大脑年龄20~25岁的目标。李懿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