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代言Touch! Generations

作者:佚名  来源:CNET中国   更新:2008-7-11 12:26:0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日前在东京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公布了“Touch! Generations”系列新作,并且宣布采用知名女性松岛菜菜子出演新电视广告。该广告是为将于12月29日发售的《东北大学未来科学技术共同研究中心 川岛隆太教授监修 更锻炼头脑的大人之DS练习》作宣传,松岛菜菜子在这则广告中有着有趣的表演。该广告将于12月27日开始在日本各大电视台播出。

  松岛菜菜子表示她本人也非常喜欢游戏,特别喜欢GB的《俄罗斯方块》,小学的时候就玩过了Game & Watch。松岛表示《更锻炼头脑的大人DS练习》每局的游戏时间都很短,对她来说是非常合适的。不过平常只注意到皮肤年龄和头皮年龄,没有意识到脑年龄的问题,结果在测试之后居然得出了“52岁”的结果,不过稍微掌握秘诀之后再次测试得到了30多岁的成绩。现在她正在不断练习,目标脑年龄是20岁。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