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全家夏威夷庆生日

作者:佚名  来源:Tom   更新:2008-7-11 12:48: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客串本季新剧《花样男子》的松岛菜菜子,原来10月中旬在夏威夷度过了一个温馨的生日。她在丈夫反町隆史的安排下,与女儿一家三口首次外出游玩,该处还是他们婚前的拍拖胜地!婚后仍然忙个不停的菜菜子和反町,虽然被邻居指很少见到他们结伴外出,但事实上他们依然十分恩爱。

  据新一期《周刊女性》杂志报道,有读者报料指在10月中旬在夏威夷旅行时碰见菜菜子一家三口。 依时间上推算,菜菜子是于10月13日生日,可想而知反町是为了逗老婆开心而特地放假带妻女出国旅行庆祝。而选址夏威夷更显出反町的心思,因为他们对此地充满回忆。他们曾在2000年在当地拍拖打高尔夫球,而菜菜子在怀胎7个月时,也曾在当地狂购婴儿服。

  女儿鼻子高像反町

  据报道,当日菜菜子现身夏威夷一家出名多名人光顾的高级酒店的大堂。她和反町一样衣着轻便。由于他们身材高大,加上郎才女貌,很快便被人认出。他们一直满脸笑容地看着在附近玩耍的女儿,一副十分满足的模样。之后,他们便登上一辆黑色轿车离去。据悉,菜菜子的千金长的很漂亮,和反町一样鼻子高高的。

  安达丈夫一脚踏两船

  当菜菜子婚姻愉快之际,曾与她合演剧集《百年物语》的男星渡部笃郎,最近再次传出与演员妻子里佳子的12年夫妻情亮起红灯。报道还指渡部已撇开妻子另设事务所,但事务所否认两人分居。

  此外,在9月中奉子成婚的《没有家的女孩》女星安达佑实,其谐星丈夫井户田润,被踢爆在婚前曾向泳装女星森下千里展开猛烈追求,但当森下拒绝接受后,井户田润便极速与安达结婚。依时间上推算,他当时一脚踏两船,此事让森下大受打击。事务所承认井户田润曾向森下表白:“但已是很久之前的事了。”并强调井户田润现在对安达一条心,9月底两人才到伊豆度蜜月。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