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井川遥不敌松岛菜菜子已落下风

作者:佚名  来源:新浪   更新:2008-7-11 12:4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在近年掀起模特儿入侵娱乐界的新现象,影视新贵伊东美口关、小雪及长谷川京子均成功由杂志女模转型成独挡一面的当红女星当中以长谷川京子最为前途无限,她能够同时走红电视及广告界,被传媒一致看好将有机会成为松岛菜菜子的接班人,取代对方的阿姐级地位。

  井川遥不敌已落下风

  当时与长谷川京子差不多同一时间出道的、同样是模特儿出身的井川遥,近期却人气急跌令工作量大幅下滑,拍摄的剧集也不尽人意,惨跌至“票房毒药”,由于井川遥演艺事业呈现危机,所以为了作最后拯救,最近她竟一改以往的靓女形象,于3月推出的个人影像DVD《井川日和》内,破例演猴戏来丑化自己,当中多个扮相奇特的古怪造型,可能fans不会欣赏,从而导致另觅偶像。

  反观后起之秀长谷川京子,她凭讨好的外形深受广告商垂青,现在手上已累积近10个广告合约。长谷川除吸纳了大批井川遥的男影迷纷纷过档外,品味出众的长谷川亦获年轻女性全力支持,拿下2003年的“最佳穿着大奖”后,今年日本税务局亦起用她为宣传大使,证明长谷川的人气已将昔日劲敌井川遥远远抛离。

  与泷泽秀明合作人气高涨

  长谷川京子在去年的日剧《只属于我的麦当娜》中,形象百变,她每集的造型打扮,完全从头漂亮到脚,更成为女性观众的模仿对象,她与泷泽秀明的扑朔迷离的姐弟恋也成为一大噱头,剧集收视理想,人气也随之高涨,也进入GOOGLE搜索里的日本女艺人前十大名单。她因为靓丽外形,每次拍摄剧集几乎都会与男主角传出恋情,可谓“拍档杀手”。泰渔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