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明星 >> 松岛菜菜子 >> 正文

松岛菜菜子回避私生活话题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08-7-11 12:50:1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已经荣升为美丽妈妈,睽违两年再度返回电视屏幕主演连续剧的松岛菜菜子,参加本月13日举办的经典日剧《救命病栋24小时》第三部的制作发表会,吸引了超过100多名记者到场采访。记者会上菜菜子闭口不谈自己的私生活,引得日本媒体议论纷纷,菜菜子究竟是忙昏了头无暇回答,还是现在已经厌恶了媒体的八卦本事呢?

  菜菜子生完孩子复出之后拍的第一部电视剧就是《救命病栋24小时》的第三部。《救命病栋24小时》以江口洋介扮演的天才外科医生近藤一生为中心,讲述他和同伴们如何在急救中心挽救人命的故事。这部连续剧1999年推出第一部,立时造成轰动,一时之间好评如潮,江口洋介更获得该季度日剧奥斯卡的最佳男主角。该剧也是菜菜子在拍完和丈夫反町隆史合作的《麻辣教师GTO》之后接拍的日剧,虽然《救命病栋24小时》的收视率不如《GTO》,但江口洋介和菜菜子的医生形象却也深入人心。

  因为救人于危难的医生故事永远会受到人们的欢迎,2001年又推出了江口洋介和“百鸟丽子”松血泰子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2》,该剧不仅保持了平均20%以上的收视率,且包揽了当季日剧奥斯卡的最佳作品、最佳男主角、最佳导演、最佳配乐和最佳演员阵容几个大奖。这次再度推出由江口洋介和菜菜子主演的《救命病栋24小时3》,可是让救命病栋的粉丝们喜翻了天——终于可以看到第一部里的两人再度合作了!而这次的剧情很贴近日本今年的情形,以关东地区的大地震为背景展开故事,菜菜子在剧中扮演的仍然是急诊医生小岛枫。



  据《日刊现代》报道,当天出席发表会的不止有菜菜子,还有主演江口洋介等人,但记者们最感兴趣的却是产后再度复出的菜菜子。闪光灯几乎全部聚集在她面前不停闪烁,然而面对记者们汹涌澎湃的各种问题,菜菜子的回答却千篇一律,反复只有几句话:“能再度扮演小岛枫这个角色很开心。我感觉自己这么多年来也有所成长,希望我扮演的小岛枫也可以成长一些。为此我思考了很多,在第一部里,我的角色的心情比较轻松,不过这次小岛枫的心情应该会有所变化了,她会更加成熟。那么究竟应该怎样诠释已经成长的小岛枫呢?我想演戏的时候我会把自己的心情也好好做个调整。”

  这让日本媒体多少有些不耐,不过菜菜子这次复出,再次显示了她的超高人气,日本各大媒体虽然心里嘀咕表面上却也无可奈何。但《日刊现代》的毒舌评论家日前却说了这样几句话:“松岛菜菜子这次复出闭口不谈家庭和孩子的话题,一点生活话题都不肯透露,再也不像以前那样畅所欲言了。真不知道是太久没拍连续剧贵人事忙呢,还是媒体记者真得这么惹人厌。”


 

明星录入:suyang    责任编辑:suyang 

  • 上一篇明星:

  • 下一篇明星: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杂货店员被评为最美丽的日本人

    《相聚一刻》正式开拍 伊东美咲

    女神伊东美咲纯情雅致富家姐 被

    唐泽寿明到台湾宣传新片

    幸田来未避谈绯闻男友中居正广

    幸田来未中居正广恋情被曝光

    广告

    广告